Lly's Blog

 vs2005 sp1安装时出现数字签名未通过解决方法

Lly, 发表于:2008-12-22 01:49:39, 分类:学习笔记 浏览( ) 评论( )  收藏这篇日志

用了一段时间vs2005,感觉有些东西没有vs6.0方便,而且感觉bug挺多。于是,有改回了6.0,可是原来已经适应了05漂亮的界面,所以打算装完vs2005的sp1更新包,再试试,可能bug会少些。其实以前也装过,不过耗时太长,就放弃了。这次是在win server2003上装,结果出现了数字签名未通过对错误。
   就在网上找了找,终于使成功了。又可以试一段时间vs2005了。
   在windows 2003或windows XP下安装Vistaul Studio2005 SP1时,有可能会出现:
错误1718文件:...\Installer\3d31a06.msp未通过数字签名检查,有关此问题的可能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,请访问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73863
   过给出的链接地址,可得到如下解决办法:症状:
尝试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Microsoft Windows XP 的计算机上安装大型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(.msi) 程序包或大型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修补程序 (.msp) 包时,将收到以下错误消息:
错误 1718。文件 FileName 被数字签名策略拒绝。
原因:
当计算机没有足够的连续内存可供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XP 用于验证是否对 .msi 包或 .msp 包正确进行了签名时将出现此问题。

解决方法:
1. 单击“开始”,单击“运行”,键入 control admintools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2. 双击“本地安全策略”。
3. 单击“软件限制策略”。(注意:如果未列出软件限制,请右击“软件限制策略”,然后单击“新建策略”。 )
4. 在“对象类型”下,双击“强制”。
5. 单击“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”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6.重启机器,安装。
7安装完成后,在改回原来的设置,就ok了!

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,请稍后……
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签写框,请稍后……
 成员登录通道
正在载入成员登录通道...
 BLOG 日历助手
正在载入日历助手...
 BLOG 统计信息
正在载入统计信息...
 BLOG 日志归档
 BLOG 推荐日志
  • 暂时没有推荐日志
 BLOG 最新评论
{$SideComment}
 BLOG 最新留言
{$SideGB}
 BLOG 站内搜索

Tags Cloud: